搜索新闻

口袋里的电影院 雅图微型投影机S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雅图LCoS微投S1,作为雅图划时代的产品,以其精巧时尚的外观,20ml的行业领先亮度,简单易行的操作系统,多种视频文档的完美支持,引领着微投行业的方向。它灵敏的多触控操作界面,令使用得心应手,是时尚、潮人一族的必选!

雅图S1

    雅图S1长134.5mm,宽75mm,厚24mm,机身净重190g,可以像手机一样随身携带,它拥有1024×600的标准分辨率,20lm的亮度,还支持U盘演示,可直接播放图片、视频以及PPT、EXCEL、PDF等office文件,可以将您的文档、图像、PDF、电影,音乐,小说等存储在投影机里,随时随地从口袋里掏出来播放给客户,朋友,家人欣赏!而且它的投射画面一点也不含糊,可在1米投射34寸的画面,最大可投60英寸的画面,达到普通家用投影机的投射画面,完全满足观看电影、小型会议简报的使用。

    雅图S1使用了最先进的操作系统Windows CE 6.0,它包含的组件可用于无线连接到远程桌面,进行设备的共享体验。在家中,Windows CE 6.0可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可以用于网络媒体设备、数字视频录像机和IP机顶盒等。

雅图S1使用了最先进的操作系统Windows CE 6.0

    S1使用了美国Synaptics触控巨头公司的芯片,它的触摸板操作顺手,无延迟,支持滚轮触摸,易于文档和网页的操作。

    雅图S1不仅机身小巧,功能强大,使用寿命长也很长,它采用LED光源,比普通超高压汞灯泡寿命高出10倍以上,灯泡寿命长达50000小时。而且它的光源没有辐射,对孕妇,近视眼人群起到了保护作用,完全响应安全、环保、健康的指标,是高效绿色的能源。

    除此之外,该机还配备了2GB内存,TF卡槽,1W扬声器,移动电池可连续使用1.5小时,实属当之无愧的“口袋里的电影院“。

    S1特点:

    技术最新—先进的LCoS技术,色彩、清晰度、光效率俱佳

    寿命最长—LED光源,灯泡使用寿命长达50000小时

    亮度最高—亮度可达20lm,实现微型投影机之最

    重量最轻—机身净重190g,和手机一样随身携带

    投射画面最大—投射画面尺寸达到60英寸,随时可享受电影乐趣

    百搭设计—可搭配多种视听电子设备使用

    滑鼠控制—支持滑鼠抑或是无限鼠标控制,行业第一

    散热出众—使用散热片+风扇的形式散热,散热效果出众

    支持多种格式—支持多种文档视频等格式,全面满足商务影音需要

    独立存储空间—可拥有内置2G+外置32G海量存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