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V系统提升了圣彼得堡大剧院的音响标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07 作者:佚名

    圣彼得堡大剧院是圣彼得堡(俄罗斯城市)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在过去,造型艺术展览都是在这座庄严肃穆的建筑内举办,而旁边的一座较小的厅长时间以来是一家电影院。而拥有600台座位的大礼堂在10年前翻修一新,并安装了杜比认证(Dolby-certified)的Electro-Voice扩声系统。而大剧院的新业主现在已经将两个场馆都改造成了音乐厅。鉴于之前大剧院使用Electro-Voice设备的成功经验,这次EV合作伙伴Ruton S也理所当然地赢得了同时为两个大厅安装全新音响系统的合同,并且来自Electro-Voice的XLVC与EVA线列阵解决方案也再次被选中。

    大厅内的PA(扩声系统)由16只XLD281音箱、4只EVA-2151D及2只Xsub超低频低音箱组成,并通过2台TG5及6台CP4000S功放驱动。两台Dx46处理器作为控制器也同样安装在现场。10只PX1122M wedges及4台EVU-2082/95扬声器系统起到返听作用,并通过6台CP3000S功放驱动。整个项目的决策者还选择了8套带有各种拾音头的RE-2无线系统,以及APD-4+ UHF电线/配电系统。而这些系统以及大厅内的有线麦克风则全部来自于Electro-Voice系列。

    第二个经常被用于小型演出和公司社交活动的大厅,安装了8只EVA-2082S全频扬声器以及两只EVA-2151D低音扬声器,并通过CP4000与CP3000S功放驱动及一台Dx46控制器进行控制。

    自从新安装了Electro-Voice系统,大剧院现场音乐会的音质在圣彼得堡始终保持一流水准。“对Electro-Voice系统的赞美之声不绝于耳,”Ruton S的Gregory Ronin报告道,“这一切的赞美不仅来自客户,还来自前来表演的演员们以及观众们,甚至当地报刊-《St Petersburg Fontanka 》也发出了这样的赞叹:在城市的中心,这座最古老的剧院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这一切都源自于Electro-Voice音响系统的完美音效。”

 标签:EV系统博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