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浩科技携LG47WV30打造广发银行商业显示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6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广发银行是国内最早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部设在中国广州市。二十多年来,广发银行上下求索,奋发图强,由一家区域性银行成长为具有一定竞争优势和影响力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环渤海经济圈等经济发达地区及澳门设立了29家总行直属分行和500多家营业机构,在香港设有代表处,并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作为一家积极引进世界一流金融机构经营和管理理念的中资银行,广东发展银行致力于把国际先进的银行经营理念与适应本国银行业发展的运营模式有效融合,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金融机构和市场典范。为了推广和塑造广发银行品牌形象,广发银行在北京动物园、金融街、日坛路三个网点采用了德浩科技独家代理的LG47寸液晶拼接大屏来展示其商业形象。

    项目方案:

    此次北京广发银行选择人流量较多的动物园、金融街、日坛路三个网点,安装大屏幕液晶拼接墙,用于广告信息发布、相关政务信息公开、政策信息发布、视频图像显示等等,提升广发银行综合业务品牌形象。LG液晶显示屏具有高分辨率、厚度薄、重量轻、低能耗、长寿命、无辐射的优点。随着超窄边框LG液晶显示屏的出现,使LG液晶显示屏的无缝拼接成为可能。另外,LG液晶拼接显示墙亮度高、清晰度高、画面细腻、色彩逼真、画面宏大、视觉冲击力强,具有很好的展示、演示、广告、宣传等效果,从前端的视屏显示到后端的操作、控制,液晶大屏拼接都非常适合此类商业信息显示项目。

    具体规划:

    动物园网点:1套4*4,1套2*2

    金融街网点:2套4*4,1套2*2

    日坛路网点:2套4*4

德浩科技携LG47WV30打造广发银行商业显示大屏

LG47WV30 4*4 拼接 画面细腻、色彩逼真

    项目配置:

    LG液晶显示单元:LG47WV30   88台

    拼接处理器DMS3132  2套

    拼接处理器DMS3000 1套

    线缆:三批

    项目总结:

    LG 47WV30系列液晶显示单元采用最新技术LG IPS(In-Plane Switching)专业液晶面板,它可视角度高、响应速度快、色彩还原准确,是液晶面板里的高端产品。另外,IPS面板,也就是俗称的“硬屏”,其液晶分子结构的坚固性和稳定性远优于软屏,所以不会产生画面失真和影响画面色彩,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画面效果不被损害。

    由于液晶拼接显示墙系统采用的是超薄墙体、无缝拼接的设计方式,再配以内置信号处理模块、外置图像控制器及控制管理软件,就能组成一套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超高分辨率、高耐用性、高稳定性、超强信号显示能力的拼接显示墙系统。因此,液晶拼接显示墙系统越来越广泛的用于广播电视监控及显示,机场、地铁信息发布,金融证券信息显示,政府企业视频会议显示,安全监控系统,商场、酒店、剧院、媒体广告,展览显示系统,品牌专卖店形象展示、演唱会等诸多应用领域,并且安装简便、不受空间限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