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是巴可影像引领业界的DN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4 作者:别来无恙

    8月9日,巴可中国在北京正式启动“巴可创新周”活动。这又是一次独具创意的“巴可式体验”。参与者被锁定为精选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媒体,主题定为“影有尽有”。在巴可中国市场部总监萧楠女士等一路陪同下,和谐的气氛贯穿始终。在巴可北京办公室的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展示会上,新技术下带来的完美画面给参与者奉献了震撼和专业的体验感,巴可中国几大业务主管的亲自讲解又为生硬的技术和产品加入了人性化魅力。

巴可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监萧楠女士

巴可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监萧楠女士

    这种客户需求导向体现在技术上,则对巴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巴可中国正倡导视觉艺术,“为什么说巴可要与视觉艺术相结合,因为巴可一直致力于创新,创新是巴可的原动力,希望把技术应用到极至,像艺术创作一样,希望用我们技术给大家创造一个更好的艺术般的视觉享受。”其市场总监萧楠女士说。

    萧楠介绍说,作为以视觉影像为主巴可,如何运用产品和设计营造出新鲜和独特的体验一直以来是巴可所遵循的价值体验。此次,以“创新”本身作为传播诉求为中心的营销活动。巴可中国并没有为销售产品而展示产品,而是以产品的高科技带给参观者深刻体验,从而引发他们对产品和巴可品牌的好感,给参观者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

    在业界对于巴可的评价就一个字“贵”,业内人士曾向投影时代网表示,其产品一般要贵30%,真是有一些产品要贵上几倍也是经常的。对于这样的声音,巴可方面认为,与同领域的公司,巴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确实在价格方面有一些高。但是,价格高的原因是因为巴可的产品品质和创新性,因为巴可在中国不单单是卖产品,现在中国提倡创新,巴可到中国来也希望为中国的创新做些贡献。从创新上讲,巴可是市场的标杆,作为领导者,有什么姿态呢?就是推动一个行业的发展,而不是与竞争者比价格。” 萧楠自信地说。

创新是巴可影像引领业界的DNA

    创新势在必行,而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无疑是技术。据了解,巴可会拿出每年销售额的10%来投入技术研发以保持产品竞争力。萧楠向记者透露,如今客户需求也在不断变化,那就是现在终端用户群体更追求日益多元化、综合化和个性化,巴可看到这样的市场需求的转变,巴可注意到这一市场特征,此次创新周的新品站在客户的角度应运而生,就是非常具有针对性。

    “创新是巴可立足业界的DNA”,萧楠说,巴可的研发者每年都都拿出浑身解数创造出具有视觉震撼力的杰作,并且期待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者来将他们的创意转变成实际。这也是上巴可影像产品能够无处不在的原因。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