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ckie DLM系列全功能数字控台有源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8 作者:佚名

    mackie的最新产品DLM系列是一款数字化、有源的、同轴音箱,它可与DL1608组成全数字化的演出扩音系统。DL系列数字化扩声系统将为您带来最简洁、最自由、最简易安装的纯数字安装系统。

Mackie DLM系列全功能数字控台有源音箱

    DLM是一款数字的、高效率的、小体积的有源同轴音箱;同时它也是一款拥有DSP数字晶片的音箱;它的功放是2000W的D类功放(所谓的开关电源功放)这就体现出了它的轻巧性;它也同时自带了数字调音台的简捷系统,独立的两通道,每通道上都有独立的三段均衡,可单独调整每只音箱的高、中、低音。

    DLM系列型号有DLM8、DLM12和DLM12S超低三种.它的输入接口,有两个In的部分是综合头,可供6.3mm的Jack和卡龙头作为输入方式,并且还附带了传统的RCA接口,来作为音源的输入。可单独调整两个通道的DSP系统,其中预设了三种现场环境(有大礼堂、小礼堂和剧场);同时也做了出厂预设模式:PA(专业音响模式)、DJ(DJ音响模式)、SOLO(SOLO音响模式)、MONTOR(监听模式)供您选择;还自带了一个啸叫抑制的功能;也带了DELAY声场延迟系统,可用于不同场合的声场调试。并且DLM 12S有源12寸超低,已经帮大家把SRM350、450和DLM8、12预设好了分频点,它的体积是市面上传统音音箱的1/3,它的重量是传统的1/5。可使用支架支撑、也可以通过它自带的斜角支撑让它成为舞台监听音箱、同时它也适用于工程吊点式安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