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获得 in-cell 触控屏专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31 作者:佚名

    早前已经有报道,说苹果的下一代 iPhone 会有更轻薄的屏幕。但那个时候口说无凭,这次总算是看到了苹果获得的新专利,在这个时间点上,不偏不巧让人难免浮想联翩。

Apple gets patent for incell touch display with impeccable timing

    这是一种 in-cell 触控屏幕,和 on-cell 技术有所不同,后者是通过将 LCD 液晶屏幕和触控感应元件逐层迭加而成的。而苹果是将两者直接实现电极共享,触控元件和显示元件的电极整合到每个像素中;如果通俗一点理解的话,原来有两个层片,现在集成为一层达到合二为一,这样做可以实现更薄的屏幕。当然仅追求薄是不够的,它还能节约成本,同时减少了屏幕迭加的层级,在制造工艺上就更简便从而提升生产效率。从专利上来看,这应该非常适合于苹果的智能手机,但是在新一代 iPhone 正式发布之前,我们还不能确认它就一定会出现在新机子上。考虑到这项专利在 2007 年 6 月份的时候就已经提交,那时候第一代 iPhone 还没有上市,所以苹果有足够的时间来打磨这项技术。我们会在新的 iPhone 上看到这种 in-cell 屏幕么?就让 Tim Cook 来告诉我们答案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