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OC Mall新购物中心数字网络营销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国户外通讯的领导者Str?er从8月1日开始将会开始OC Mall——新的购物中心数字网络的营销。

    OC Mall包括ECE Flatmedia网络的数字屏幕,其从2011年由Str?er接管,就像该公司最近安装的数字图腾一样。整个网络将显示一个同步循环的新闻和广告的混合内容。新闻内容由Tagesschau和Sky Sport News HD提供。

    数字网络为购物中心的品牌营销提供了最直接最具吸引力的平台,购物中心可借助数字网络平台在扩大购物中心影响力的同时,通过品牌广告运营获得高效的投资回报率。56iq开放社区提供的海量在线模板、素材也可作为购物中心日常屏幕运行和快速更新的资源库。

    目前,OC Mall总共有1,067个横屏和139个数字图腾,覆盖了59个ECE购物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