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户外3D LED屏落户绵阳王府井购物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0 作者:佚名

    绵阳王府井购物中心

    MIANYAN

    作为王府井集团持续深耕四川商业版图的全新之作,身处绵阳市核心科技板块涪城区的绵阳王府井购物中心正式揭幕。招商率100%和开业率98%背后代表着王府井强大的品牌感召力,以及20余家首店品牌对绵阳商业市场的信心。

图片

    为进一步拉动王府井品牌对绵阳消费的提升,由长虹负责在王府井购物中心外墙上承建的绵阳第二套户外3D LED屏近日拉开了神秘的面纱。其以惊奇、炫酷、逼真的效果,成功为王府井吸粉无数,成为绵阳新的网红打卡圣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