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研华边缘可视化解决方案 打造购物中心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8 作者:佚名

    某知名跨国零售商购物中心采用研华边缘可视化解决方案,升级数字标牌,进一步实现数字化转型,改善运营和管理,提升顾客购物体验。

    近年来,经济增长和技术进步提高了生活质量,现代购物中心已从传统的单一购物功能转变为多种商业模式,消费者对购物中心体验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为了迎合潮流、提升顾客购物体验,某知名跨国零售商与研华合作,在新购物中心实施边缘可视化解决方案。这有助于优化管理和运营的数字化转型工作,同时降低成本并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01项目背景

    本案例中的购物中心以往采用传统的数字标牌系统,每个标牌播放器只支持单个显示器。而购物中心实际所需标牌显示数量很大,这就导致相关投入居高不下。此外,由于标牌系统没有连接到云,无法进行远程管理,获得实时信息,从而内容管理需要在现场进行,大大增加了人力成本。

    为进一步降低成本优化管理,购物中心急需对数字标牌系统进行升级。经过一番考虑后,该零售商联系研华提供一个综合解决方案,要求数字标牌支持云端服务。研华向其推荐了拥有全面云服务生态系统的边缘可视化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集成了研华的DS-082和DS-100数字标牌播放器、EIS-S230边缘云服务器和WISE-PaaS/ SignageCMS软件平台。

    02研华方案

    多显示器支持

    研华DS-082标牌播放器可支持多达4台4K显示器进行实时内容播放,而DS-100标牌播放器可通过Android平台支持多达2台显示器。此外,DS-082和DS-100标牌播放器都可以与研华各种显示器进行集成。这样一来,商场管理员就可以根据使用需求灵活配置特定内容的显示。

便捷远程管理

    WISE-PaaS/SignageCMS软件平台专为远程标牌内容管理而设计,支持多视图显示、分屏排版、内容调度、分布式播放和各种文件格式。最重要的是,WisePaaS/SignageCMS提供云管理功能。同时,EIS-S230边缘云服务器预加载了SignageCMS服务器,通过跨企业云平台自动同步大型音视频文件,充当中继服务器。EIS-S230服务器还可以连接到公有云,以支持各种设备管理和数据处理功能。这样一来,在需要高稳定性和安全性、低延迟处理和标准开放架构的使用场景中,边缘云就得以快速建立。

    综合解决方案推动数字标牌升级

    研华全面的边缘可视化解决方案——从软件到硬件,从边缘到云——为零售商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智能应用程序。本项目所使用的标牌播放器能够向多个显示器广播,并具有多屏幕回放功能,使零售商能够创 建一个交互式多媒体购物环境。此外,研华SignageCMS软件支持多视图显示,可在单一屏幕上呈现多媒体内容,满足客户对显示配置灵活性的要求。

    WISE-PaaS/SignageCMS平台通过为企业云平台 提供一个全面的生态系统来支持内容管理,从而实现远程管理和实时控制。这使得管理员可以通过EIS-S230服务器,从公司总部或位于柬埔寨的集中控制室创建、编辑和调度标牌内容。每台服务器支持多达30个标牌播放器的内容广播,这极大地简化了必要的基础设施。有了这个易于使用的智能数字标牌和内容管理方案,零售商可以将数字标牌转变一个强大的沟通工具,以提高销售业绩和提高客户体验。

    03结语

    研华对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成为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应用的标杆。展望未来,研华目标是在寻求实施智能开发项目的国家继续行动,推动和促进数字化转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