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MS全动态技术,助力购物中心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0 作者:56iq

    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QMS将全动态数字技术引入了一个新的皇后街购物中心。

全动态技术,助力购物中心发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QMS首席执行官John O'Neill告诉我们:“皇后街购物中心每周吸引超过100万人,是布里斯班零售区的中心地带,也是大众时尚和奢侈品零售商、百货公司和餐馆的所在地。包括澳大利亚流媒体服务商Stan在内的几家领先品牌已经加入进来,利用屏幕的全动态创意功能,在这个高流量区域发挥最大影响。随着营销人员不断寻找突破创意边界的方法,对全动态户外数字标牌的需求也在升高。随着“the Mall”的推出,我们不仅增强了我们在昆士兰州的优质数字网络,而且还为营销人员提供了更多机会,让他们在与我们在阿德莱德的Rundle Mall网站和我们的全国7-Eleven数字屏幕网络相结合的情况下访问全动态户外数字标牌”。

    位于皇后街130号的全动态数字屏幕占地52平方米,是目前为止布里斯班最大的户外全动态广告牌。

    “the Mall”位于布里斯班中央商务区最繁忙的娱乐和购物区中心,提供100%的动画功能,并具有独特的流线型结构,主导着重要的步行通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