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加坡应用户外数字标牌公交车站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7 作者:56iq编译

    一家新加坡媒体公司正在使用一种相当独特的方法来运营当地公交车站的户外数字标牌屏幕上的内容。

    新加坡的领头媒体公司MediaCorp正在使用其国内DVB-T数字电视广播系统的数据通道来传递内容。该公司使用无线代替移动宽带或硬铜线来传送数据,就像数字电视频道一样。

    一场新闻发布会中说道,该工程的第一阶段已经完成,覆盖了新加坡乌节路和中心商务区的各公交车站。第二阶段将于近期完工,会增加更多公车候车亭并在此系统中加入购物中心。在中国,数字标牌应用于交通领域已经较为普遍,星际数字标牌已成功服务多个省市的交通运输系统。数字标牌在交通领域的应用,不仅为交通指示提供了可靠而能够即时更新的信息传播系统,也创造了户外数字标牌广告投放的新渠道。

新加坡应用户外数字标牌公交车站网络,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联网数字告示系统,数字告示,数字标牌,信息显示系统,digital signage

    “当我们和新加坡LTA签下合同为公交候车亭设计解决方案时,我们的商业计划就已经包括沿着最繁华的交通地带设立数字标牌。”户外媒体副总裁Thomas Ang说,“我们希望能启动并快速运行此系统,并且哈里斯传递完整程序包的能力——包括通过无线转换内容,消除了我们架设新的数据基础架构的需要。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把我们现代化而富有创意的解决方案传达给广告商,并尽可能地通知观众并使他们参与进来。”

 标签:户外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