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天科技广东梅州电子白板教学专项培训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30 作者:佚名

    2012年7月下旬,印天E系列双笔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再次成功入驻梅州市五华县,继琴江中学、田家炳中学、五华中学三所中学之后,被安装在实验中学、横陂中学两所学校教室。为了让教师们在暑假后能够很好地运用电子白板开展互动教学,8月初,印天科技安排培训师奔赴梅州市进行两场电子白板的专项培训会,六十多位老师参加此次培训会。

印天科技广东梅州电子白板教学专项培训会 

梅州市五华县实验中学

印天科技广东梅州电子白板教学专项培训会

    梅州市五华县横陂中学

    培训会现场,为了让老师们对该款产品有一个直接、清晰的认识,印天培训师分别从硬件、软件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印天E系列双笔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采用红外感应技术,手指、教鞭即可直接操作,无任何耗材,绿色环保;双笔书写,支持教师和学生同时书写而互不干扰;侧边四色智能笔架设计,默认为红、蓝、黑、黄四色笔,提笔即写,使用简单,受到老师们的喜爱。

    对印天教学软件的培训是此次培训会老师们关注的重点,会上,印天培训师针对各学科教学特点,结合印天教学软件的各项功能做了具体讲解与演示,并与老师们进行互动和回答。其中,软件支持各种素材、多媒体资料批注以及丰富的辅助教学工具引起了老师们强烈的兴趣:印天教学软件支持导入Word、PPT、图片、视频等各种教学资料,并且在白板上演示的过程中可以对其进行批注、修改,引起学生对重点内容的注意,得到现场老师们的称赞;辅助教学功能,如随机数生成器、计算器,时钟、局部放大镜等的应用,让课堂教学更加生动有趣。

    两场培训会在老师们的热烈提问中圆满结束,印天培训师通俗易懂但不失风趣的讲解深深地吸引着老师们的目光,让老师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完成了此次学习。

    在电子白板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印天电子白板依然备受青睐并得到广泛应用,除了优秀的产品质量外,电子白板的教学培训可谓功不可没,它让老师们从学会用到喜欢用电子白板进行教学,既让电子白板教学真正落到实处,也推动着中国教育信息化的进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