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嘉业边缘融合光键盘大屏幕投影系统武装展览展示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过去欢迎领导,都要挂横幅,现在有了高科技的多通道大屏幕投影技术,让整个会议大厅气氛活泼和生动化了。在多通道大屏幕技术里分平幕、折幕、环幕、异型幕四种。

    用大屏幕投影技术让整个大幕演绎成了数字化横幅。领导来了,可以当横幅,报告开始了,可以显示各种报告和图表。

    图一:在两通道环幕投影大屏幕上打横幅

    图二:在两通道直幕投影大屏幕上打横幅

    上面两图都是边缘融合环幕投影技术供应商----睿联嘉业公司(400-6508282)实景案例。

    为了更好地给各企业带来大屏幕投影的新魅力,特别开发了第二代国际最新的具备“互动功能的光键盘+大屏幕无缝拼接环幕系统”。

    这种光键盘大屏幕系统:由一个投影机打到地面上一个四方形的电子光键盘,键盘上有多个互动投影按钮,讲解员只要,用脚踩上光键盘上的按钮,就会在前方的大屏幕投影上播放不同的展示内容。

    好像跳舞毯一样,发言人发言的内容可以和大型环幕里的影片或虚拟仿真程序互动了。

    图三:光键盘的样子

    图四:光键盘启动调试

    “第二代光键盘大屏幕投影无缝屏接展览展示系统”: 400-6508282,01088553466 ,13511064777,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