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务办公不喜宽屏? 华硕普屏VB175D不足千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现在这个注重影音娱乐的时代,16:9的显示器无疑是大众的最爱,但是对于商用办公来说,宽屏显示器可承载的信息量有限、点距较小不易阅读就成了不小的掣肘之处。因此对于长时间坐在屏幕前进行文字编辑的人员来说,信息量大、适于阅读的普屏显示器才是他们完美的选择。为了满足这部分用户需求,华硕在今年推出了VB175D,4:3比例液晶显示器,LED背光,深受商务人士好评。

    外观上,华硕VB175D以黑色为主基调,采用窄边框设计,4:3显示比例的17寸屏幕拥有开阔的视野,低调实用的风格具有浓厚的商务气息。斜摆式支架配合圆盘底托,让屏幕拥有更大角度的可调节范围(-5°至+20°),机械按键设计的快捷键分布在屏幕的右下方,方便用户使用。

    配置上,这款显示器最佳分辨率高达1280x1024,250流明的亮度,5ms响应时间,16.7M显示颜色,这样不错的配置加上170°/160°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完全可以满足文字工作者的需求,最关键的是,4:3比例的屏幕点距更大、文字轮廓更分明,更能满足办公人员的视觉需求。

    软件设置上,华硕VB175D内置了Splendid智能靓彩技术,对亮度、对比度、色彩的锐利度、饱和度以及色温、肤色色度等方面进行智能处理和调节,还可以通过热键来切换五种预设场景模式,针对不同的使用情景进行最佳化处理,使得色彩和图像质量表现的更完美和生动。

    接口方面,华硕VB175D只配备了一个VGA接口,对于普通的商用办公来说,完全可以满足其需求。熟悉的4:3比例,更多的信息承载量,舒服的大比例字体显示,不错的配置,华硕VB175D的确可以称得上是“办公之星”了,有意添置这款显示器的商务人士可以登陆京东网,目前这款机型的京东价为819元,地址如下:http://www.360buy.com/product/598795.html

 标签:VB175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