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2012年全国巡展第四站.福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领先的微显示投影技术研发、高端制造和系统集成方案提供商雅图,于8月25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外贸中心酒店启动了“盛放2012-神州数码雅图投影机全国巡展”福州推介会活动。根据计划,雅图接下来将进行杭州、昆明等城市的巡展工作。

雅图全国巡展福建现场

    雅图全国巡展福建现场

雅图巡展现场

    雅图巡展现场

客户参观雅图产品

    客户参观雅图产品

    大会上,雅图全面向教育市场展示雅图 2012年最新教育专业投影机产品反射式超短焦、液晶短焦一体机、平板一体机、DLP短焦,LED微投、静态全线投影机产品及因地制宜的教学投影机行业解决方案。福建省电教馆馆长苏海洋、雅图集团副总经理李雄鹰,雅图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肖云波,雅图集团市场部经理张亦敏,雅图集团华南区经理汪小龙、神州数码产品经理王文杰,雅图集团福建省办事处经理温建瑞、福州川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秀英以及上百家教育单位、渠道商及投影应用技术专家亲莅现场参观、体验了雅图投影机产品。

大会由雅图集团市场部经理张亦敏主持

    大会由雅图集团市场部经理张亦敏主持

雅图集团副总经理李雄鹰讲话

    雅图集团副总经理李雄鹰讲话

雅图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肖云波讲话

    雅图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肖云波讲话

福州川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秀英讲话

    福州川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秀英讲话

合影

    从左到右:雅图集团市场部经理张亦敏,神州数码福建平台经理黄榕、雅图集团副总经理李雄鹰,福州川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秀英、雅图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肖云波,雅图集团华南区经理汪小龙、雅图集团福建办事处经理温建瑞

    本次巡展会由张亦敏主持,会议内容丰富,会场氛围活跃。在会议上,李雄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雅图的愿景、宏观目标、企业宗旨等内容,并对经销商、代理商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另外,李总还与嘉宾们深度探讨了目前全球投影机行业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中国教育政策对投影机市场的影响等问题。随后,肖云波追溯了自己在雅图10多年的发展历程及亲身体会,肖总指出:“雅图之所以能一路辉煌,得益于雅图领导班子对任何困难不畏惧、不抛弃、不放弃,得益于雅图投影机产品‘能做好,做得好’的恒心与决心。“此外,肖总还为来宾们详细介绍了雅图产品的品质、技术服务、雅图旗下各类业务、产品线,业绩等。最后,福州川宏科技有限公司林秀英表示,雅图这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让我们充满民族品牌的自豪感,雅图制造的产品品质高、性价比好等因素让消费者很放心,也让我们代理商很满意,我们将凭借自身的渠道优势,助力雅图做大,做强!

    据了解,福州巡展是雅图2012年全国巡展第四站,此前雅图还成功完成了成都、银川、海拉尔的巡展工作。雅图本次巡展取得不错的成果,也促成了雅图与福州经销商的重度携手,这进一步展示出雅图对于福州市场、福建省市场以及全国市场的不懈努力。雅图相关负责人表示,“2012年是雅图筑固国内市场、开拓海外市场最重要的一年。雅图终端将通过打造一系列符合市场发展趋势的投影机产品,以出色的用户体验和口碑营销,来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在品牌形象方面,雅图终端也将陆续对全国华北区、华东区、华南区、华中区、西南区、西北区等31个城市的终端形象店进行全面改版升级,用最贴的用户的开放式产品体验形式,积极传递自身的价值主张,稳步推进雅图‘全球投影机制造第一’的战略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