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美纳米触摸膜技术:“国家科技成就展”高调秀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06 作者:托托

    2012年7月5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20年成就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据悉,我国目前高新技术企业1.6万家,占全国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的41%,2011年新注册500万元以下科技型企业2.8万家,上市企业996家,象征着我国以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产业不断向前迈进,得到了发展迅猛。

    据悉,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高新技术企业前来参展,作业内领先的互动技术核心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品美携众多自主研发的新品在本届展会亮相,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品美主要展示了纳米触控膜样品桌。在技术方面,品美纳米触控桌采用纯平面设计,能够完全防水、耐高温,即使在恶劣环境下仍然具备良好表现力。同时,该产品采用8mm厚度的钢化玻璃,能够轻松应对防刮擦、防爆等伤害,安全等级完全过关,并且在桌上的放置物、茶水不影响触控效果。在现场,品美分别设有互动体验区,以供与会者体验互动所带来的乐趣。

品美纳米触摸膜技术:“国家科技成就展”高调秀风采

    相信在未来,这样的触控产品将更加深入生活的各个细节,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无穷的乐趣。此外,品美的多款产品也在本次展会一一亮相,非常抢眼,充分达到了“吸睛”的目的。

品美纳米触摸膜技术:“国家科技成就展”高调秀风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