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Walkman NWZ-W262 闪存音乐播放器 再添通勤新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索尼Walkman W系列播放器一直以来凭借无线挂耳一体式闪存设计和时尚新颖的外形吸引了众多年轻一族的热情追捧,在音乐播放器领域成就了新风尚。近日,索尼Walkman NWZ-W262播放器又添新丁,全新四色沉稳大方,极致便携的音乐相伴,让上班族们在早晚通勤间,耳旁又多了一位亲密瑰宝。

    新增四色 更多选择

    此次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为NWZ-W262播放器特别新增了钢甲银、栗酒红、珍珠白(官网专供)、裸色金四款新色,更加沉稳富有质感的颜色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区别于之前动感鲜艳的潮流色,新增的四色让每日需要正装加身的白领上班族们更易搭配。全新NWZ-W262播放器四色设计,让你无论是身着正装又或者休闲出行,都能搭配的相得益彰。

    早晚通勤间 音乐无线牵

    作为一款创新型的无线闪存音乐播放器,索尼Walkman NWZ-W262系列力求做到让用户拥有极致便携的音乐享受。整体仅32g的机身重量,让佩戴者不会有丝毫的负担感,结构设计上更加的紧凑精巧,能将NWZ-W262牢牢的固定于使用者的两耳之间。

    在上下班出行或假期出游途中,有音乐相伴是大多数人的普遍习惯,而杂乱繁复的线控干扰总给喜欢随时随地都能享受音乐的用户带来不少困扰。NWZ-W262耳机与播放器一体式的无线创新设计,轻松的化解了长久以来一直困扰着用户的繁杂线控的恼人问题。无论在哪里享受音乐,就是要轻轻松松,无拘无束。

    索尼Walkman NWZ-W262不只拥有极致便携感和时尚出众的外型,其音质也是传承了索尼音乐播放器一贯的优秀表现。小巧的机身中蕴藏了EX级别高音质的13.5mm动态驱动单元入耳式耳塞设计,低音音效的超强表现力,瞬间转换的高动态间彻底提升音乐的现场包围感。在宽泛的音频范围内优秀的还原高质量音源,同时支持线性PCM的播放。

    在多首音乐间自由灵敏的切换,索尼Walkman NWZ-W262具备的先进ZAPPIN快速选曲功能当仁不让。无需多余动作,只要轻轻按下机身上方的按键,通过操作抽取歌曲约4秒或15秒长的片段进行顺序播放,既可以轻松浏览而不必看菜单来播放所喜欢的音乐。方便快捷的拖放功能,当产品与电脑连接时,无需借助多余软件的协助,可直接将音乐文件拖放于置顶文件夹内。实用的快速充电功能,只要短短的3分钟充电,便可支撑NWZ-W262约60分钟的音乐播放时间,而当NWZ-W262在电力饱和的状态下更可持续长达8小时不间断的音乐播放。

    身形轻巧的索尼Walkman NWZ-W262音乐播放器,彻底告别了耳机线控的恼人牵绊,又得以四款拥有沉稳时尚外形的全新机型补充,让每天奔波于早晚通勤途中用户的音乐世界,倍添“精彩无线”!现有的5款动感色:迷彩色、黑色、白色、粉色、蓝色也仍在售卖中。

    四款NWZ-W262系列新色将于2012年7月12日在国内上市,建议零售价为:499 人民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