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天科技电子白板在商务市场大放光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0 作者:佚名

    近日,印天科技与厦门明昌兴金属工业有限公司展开合作,在其会议室中安装了印天L系列超窄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印天电子白板的投入使用对推进厦门明昌兴公司的现代化办公起了重要作用。

印天科技电子白板在商务市场大放光彩

    印天L系列超窄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

    据了解,国内使用电子白板的企事业单位不多,大部分工作人员对电子白板这个新鲜事物不了解,所以及时进行培训是重点。白板安装结束后,印天培训师对厦门眀昌兴公司的工作人员做了一次系统的培训,让他们尽快熟练并喜欢上用电子白板进行会议演示、员工培训等一系列日常工作。

    现在,在厦门眀昌兴公司的会议室里,会议主讲人利用印天电子白板进行讲演,使用五指启动功能打开印天白板软件,方便快捷;将事先准备好的WORD、PPT、图片或视频资料导入到白板软件中,演示过程中利用手指、教鞭或任何不透明物体对演示资料进行标注、书写,并与与会者展开互动,让他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会议议题上;对演示图片进行缩放、翻转,使讲解生动有趣,极大提高会议效率。

    演示结束后还可对整个演示内容进行保存,下次会议讨论时只需打开保存文件即可继续讨论,也可将演示内容全部导出为图片、PPT、PDF等格式,方便会后员工学习、讨论;此外,印天白板软件还提供将演示内容以PPT、PDF等格式发送电子邮件功能,以及对演示内容整体或局部打印功能,为现代化办公提供便利!

    这是印天科技系列产品成功进军商务市场的又一成功案例,在今后的产品研发中,印天科技将持续开发出诸多针对商务市场的硬软件功能,为企事业单位的现代化办公增光添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