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通过新数字标牌装置来收回你的投入成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6 作者:56iq编译

    任何商业决策都需要考虑一个关键因素,那就是减少成本,严格坚持的预算。决策者们在寻求能够应对更多需求,贯穿商业多区域的解决方法。如果能抵消初期投资成本,从数字标牌到新的会计软件都能获得更多批准业务费支出的机会。

    最近由Omnivex公司赞助的网上讨论会提出“如何收回你数字标牌的投入成本”的议题,并思考如何通过新数字标牌装置来做到这一点。

    在Omnivex公司CEO兼软件开发总监Doug Bannister的领导下,网上讨论会讨论了数字标牌如何使组织在客户和面向员工两方面获取真正的商业利益。从报亭、数字菜单板到交互式标识导向系统,数字标牌都可以说是一种能让所有商业领域都获益,并能应对处理独有的、不断变化的需求的综合技术。

    Bannister先从数字标牌总收益的概述开始讲起,思考这项技术如何能与智能装置和报亭等联网,从而使数据流通于整个业务基础架构平台。考虑参与者如何通过探索和揭示数字网络的价值把数字标牌售给他们的组织。

    Bannister强调说,所谓着手点,是弄清楚一个组织的基础和需求,并且注意不要被华而不实的新技术能力所迷惑。“事实上你不该从技术着手,而是要从需求着手,”他说,“你的需求决定了你策略的成功。”然后他提到了设备的爆炸式增长,例如个人计算机、显示器、智能手机等等,这种爆炸式增长带来了技术的融合,数字标牌也是其中一部分。

    该报告也简单地回顾了一下数字标牌的进化历程,从数字海报到互动式数字标牌再到能够和智能机以及其他装置交流互动的“智能数字标牌”。

    然后网上讨论会的谈话进入了最重要的部分,数字标牌所能传递的可计量的收益。包括:

    1)提升销售;

    2)广告收入;

    3)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4)客运流量(将人们迁到周边地区);

    但是如果只是把数字标牌作为一种也可在企业范围跨组织内使用的工具,则推广应用数字标牌没有什么显著的收益。

    一些公司通过利用数字标牌跨地点实现信息共享达到了成本节约的目的,并将集资费用跨多个部门传播。支付宝企业大楼搭载星际数字标牌在提升了办公环境数字氛围的同时,也大大缩减了信息共享的成本。他们发现通过数字标牌提供员工培训提升了效率,并且还从创新式利用该技术中获取了利益——通过将其与销售人员和调度软件绑在一起,或者或通过市场定位来管理预定和促销。

    “重点不在于这冰山一角,我们的意图集中在90%未显露出来的东西,你所能获得的所有附加值。”Bannister说道。

 标签:数字标牌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