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手共赢 天士博亮相ASK、佳杰渠道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4 作者:佚名

    2011年6月10日,"佳作之合 影映天下"佳杰、ASK苏皖渠道启动会,暨ASK 2011全产品发布会在江苏省常州市天目湖半岛花园大酒店隆重召开。天士博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亮相大会,并获得到会经销商的热切关注。

联手共赢 天士博亮相ASK、佳杰渠道大会

图为:天士博讲师进行产品演示

    ASK作为拥有25年品牌历史的投影机大厂,始终以独创技术,不断拓展投影应用的疆界,在全球,ASK更是凭借其卓越的研发贡献,成为现代数字投影技术的奠基人。2011年电子白板行业领导品牌天士博牵手ASK打造教育行业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把更多人性化的产品带给中国教育用户,共同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本次渠道大会上,天士博隆重介绍了2011全线新品的特点及渠道营销政策,让与会的经销商深刻感受到了天士博的雄厚实力。新系列电子白板产品完美应用效果,带给与会嘉宾零距离互动体验的视觉盛宴。新产品系列、更具吸引力的渠道政策让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多家经销商现场立即表示出合作意向,并希望深入沟通。

联手共赢 天士博亮相ASK、佳杰渠道大会

图为:天士博华东大区总经理史岩讲述产品策略

    天士博、ASK的强强联手,必将助力双方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虎添翼,在这片潜力无限的市场上大展宏图,再创辉煌。

 标签:天士博ASK佳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