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汉智能移动视频监控产品令IFSEC参观者大饱眼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期四天的IFESEC展会已圆满落幕,新汉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之一,也是首次亮相于IFSEC,其移动NVR和混合型智能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令参观者印象深刻。例如,移动NVR NViS 2280,就成为新汉展位的亮点之一。另外,众多参观者也被新汉NViS 6210企业视频监控所吸引,纷纷来到新汉展位做进一步了解。

NEXCOM Surprises IFSEC Visitors with Mobile Security Surveillance Offerings

    在IFSEC展会上,移动视频监控产品一直是参观者关注的焦点。据IMS研究指出,2012年,尽管经济形势还不甚明朗,但是移动视频监控设备的全球销售额比起上一年将仍会增长12%以上。尤其是在BRIC国家,对于网络视频监控设备的需求将超过模拟CCTV。此外,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对于智能视频监控行业将会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因此,只有全方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才能帮助行业在旺盛的视频监控市场内站稳脚跟。

    展会期间,几家知名的IP摄像机厂商对新汉的移动监控解决方案产生了极大兴趣,Wintel架构具有卓越的集成和扩展性能,可支持一整套移动监控解决方案。

    新汉移动NVR/DVR具有高可靠性、支持无线连接、电源管理和可扩展等特点,16路移动NVR NViS 2280基于Intel® Atom™ D2550处理器,前端PoE设计,无风扇架构。NViS 2280配置高宽带千兆PoE和千兆网接口,千兆的传输速度,还支持3G/3.5G/Wi-Fi、GPS和蓝牙功能,网络覆盖范围广,因而是移动视频监控位于严苛工作环境下的理想选择。

    随着企业安防监控的不断发展,NViS 6210参展期间也引来了众人的注意,结合了Intel® vPro™技术,NViS 6210是都市、公共场所、企业和建筑物等大型安防监控部署的理想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