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汉推出强固型数字标牌播放器NDiS B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汉近日推出强固型数字标牌播放器NDiS B325,可以提升半户外数字标牌和信息亭的应用。除了4K多媒体显示,无风扇的NDiS B325设计了宽温度耐久性。丰富的I/O接口进一步扩大货架管理或自助服务亭的应用。另外,超薄的NDiS B325适合有限空间或区域,如货架、柜台,和前台。

    采用功能强劲的Intel® Celeron®处理器的N3150供电,数字标牌播放器支持4K多媒体显示。为更广泛的地区使用,无风扇数字标牌播放器的工作温度为- 20到60摄氏度,适用半户外应用,如路边信息亭,售票处显示板墙、信息站、和数字交通信息指示。

    对于多用途的应用,如货架管理系统或自助服务亭,数字标牌播放器配置丰富的I/O接口,增加了多种可集成的弹性外设,如电子货架标签,触摸屏显示器,扫描仪,读卡器和更多接口。

    信息亭和数字标牌应用对系统集成的要求很高,超薄和手掌大小的数字标牌播放器提供灵活安装和节省空间的集成。在运行可靠性方面,无风扇和宽温设计使NDiS B325提供最适宜的解决方案,不仅满足环境要求,而且符合有限空间需求的应用。

    特点

    Intel® Celeron®  N3150处理器

    HDMI (4K resolution) 和 VGA独立显示

    支持USB 3.0

    支持WLAN

    紧凑和无风扇设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