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汉推出易于管理的4K视频和个性化互动OPS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汉的高效OPS播放器为机场和车站的屏幕带来更清晰的乘客信息,增强观看体验和参与。采用第六代Intel® Core™i5-6440EQ (代号Skylake)处理器,NDiS M535提供个性化服务,最新的信息和4K视频,同时其远程可管理功能使它更易于部署,监控,管理。

    最新的Intel® HD显卡和HEVC编解码器,OPS播放器支持4K60Hz刷新率的三独立输出。高刷新率使航显信息显示系统(FIDS)播放更流畅和清晰,从而提供无闪烁的更舒适的观看体验。

    除了流畅的4K显示,OPS播放器的加速主动参与,适合于交互式信息亭。双DDR4 SO-DIMM内存插槽支持达32GB2133MHz高速响应,而快速的USB 3.0端口更便于读取交互外设数据,包括触摸屏显示器,摄像头,和通过RFID,NFC或指纹访问的控制读卡器。再加上3G,4G,或Wi-Fi模块,NDiS M535可以有效引导乘客快速到达目的地或读取免税店可购的最新和个性化的信息,如折扣,实时航班/火车信息,路线辅助,和天气预报。

    机场和交通枢纽的大规模部署,NDiS M535采用插件设计,可缩小安装从几小时到几分钟。HDMI 2.0和DisplayPort端口增加与新老显示器的兼容性。采用Intel®主动管理技术(Intel® AMT)的OPS播放器可以远程供电,同时提供不同频道信号传输的系统访问。由于Intel® AMT允许OPS播放器进行远程访问和诊断,软件问题可以通过无线方式修复,而硬件故障可以预先识别和预防性维护,从而降低维护成本和现场访问。

    强大的图形和快速反应能力也使多功能的NDiS M535适用学校和企业的数字白板。专为学校演讲和公司会议设计的集中注意力的观看体验,OPS播放器配置智能风扇控制,可以自动调整风扇的转速和CPU负荷。提供了改进的散热性能,同时降低25%的噪声。

    特点

    高性能Intel® Core™ i5-6440EQ处理器和Intel® HD Graphics芯片

    支持新一代编解码器HEVC

    支持3个4K60 Hz的独立视频输出

    双DDR4 SO-DIMM 内存槽,可达32GB2133MHz

    支持WWAN/WLAN/TV Tuner

    Ordering Informatio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