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单反高像素高画质 尼康D3200机型评测

超简洁实用的功能菜单设计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6-30 作者:崔晨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超简洁实用的功能菜单设计

    对于初学者来讲,我们在使用单反相机过程中,最担心最怕的就是单反那过于繁琐复杂的功能设置。此次,我在使用尼克D3200的时候,却完全打消了之前的顾虑。在尼康D3200的功能转盘上有专门为我们菜鸟一族设计的GUIDE引导模式,该模式通过文字说明和图形的方式,让一切拍摄都变的如此简单。

凸显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尼康D3200传统功能菜单

    除此之外,对于有一定摄影基础的朋友们,大家还可以用到尼康D3200的传统功能菜单,通过该功能菜单进行更为详细的拍摄设置。而尼康D3200的传统功能菜单也保持了与自家单反一样的设计风格,只是针对D3200是入门级产品,菜单在功能上做出了部分精简。

 标签:尼康单反D32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