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PS加LED黄金搭配 NEC液晶显示器VE2305XI评测

NEC VE2305XI节能效果测试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6-2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NEC VE2305XI节能效果测试

    最后,我们对NEC VE2305XI进行功耗测试。在测试中,我们严格按照国家颁布的《电脑显示器能效标准》进行测试。在测试前,我们将NEC VE2305XI液晶显示器所有色彩控制(色调,饱和度等)应调节至出厂缺省值。不应连接任何外部设备,包括USB集线器或端口。

60000:1+1080p 1399元23.6寸液晶首测

8级灰度的测试图案

    在测试中,我们选用显示一个从全黑到全白提供8级灰度的测试图案(如上图所示)进行测试,并且分别将液晶显示器的亮度调节到100、75、50、25、0,并测试待机功耗。

    以下是NEC VE2305XI的功耗测试结果:

   

NEC VE2305XI液晶显示器功耗测试

亮度

功耗

100 31W
75 26W
50 21W
25

  16W

0 13W

    由于NEC VE2305XI液晶显示器采用了LED背光设计,因此节能环保方面是产品的重要卖点。经过我们的测试,NEC VE2305XI的最大功耗仅为31W,节能效果比较出色。

    NEC VE2305XI液晶显示器采用了目前十分流行的LED背光设计,不仅拥有非常轻薄的机身造型,还在节能方面具有十分突出的表现。此外,NEC VE2305XI搭载了IPS面板设计,通过我们的专业仪器测试,可以看到它的整体表现十分出色,能够满足大部分的娱乐用户和一般的家庭用户日常的使用需 求,并且比一般的TN类面板显示器在色彩方面更加出色。总体来说,NEC VE2305XI非常适合高阶家庭用户和高阶办公用户使用。

 标签:VE2305XI
上一页 1 2 3 4 5 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