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PS加LED黄金搭配 NEC液晶显示器VE2305XI评测

色温一致性和伽马曲线优化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6-2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NEC VE2305XI液晶显示器色温一致性测试

    接下来,我们进行的是另外一个新项目:色温一致性的测试。这个测试的目的是考验显示器产品在不同亮度下白点色温的稳定性,毕竟用户会随时调节显 示器的亮度,此时对比度和色温不应该发生太大的变化。我们分别将NEC VE2305XI的屏幕亮度调节到0、25、50、75和100,测试亮度和全黑时亮度以及色度坐标,计算出对比度以及色温值。各个亮度下色温值和对比度 比值不发生变化是最为理想的。

IPS+LED黄金搭配!NEC VE2305XI首测

NEC VE2305XI液晶显示器的色温一致性测试

    在色温一致性方面,可以看到NEC VE2305XI表现并不是非常稳定,大致在6900K到7100K,我们测试的标准值为6500K,因此NEC VE2305XI在不同亮度时,色彩偏冷。

    NEC VE2305XI液晶显示器伽玛曲线优化

    最后,我们来看看NEC VE2305XI液晶显示器的伽玛曲线优化表现如何。

IPS+LED黄金搭配!NEC VE2305XI首测

NEC VE2305XI液晶显示器的伽玛曲线优化

    理论上而言两条线完全重合并且呈一对角曲线是最为理想的。而NEC VE2305XI两线基本重合在一起,只是蓝色线略微分开,不过整体上也达到了比较好的水平。

 标签:VE2305X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