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PS加LED黄金搭配 NEC液晶显示器VE2305XI评测

NEC VE2305XI显示特性测试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6-2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NEC VE2305XI显示特性测试

    首先我们来通过专业的仪器来对NEC VE2305XI进行色彩的特性进行测试。在测试之前我们让NEC VE2305XI正常连续使用一个小时以上,并且关闭动态对比度功能以及一切色彩增强的技术。本次测试环境色温和照度必须符合ISO3664标准规定,并 非单纯全黑的暗示就符合要求。在本次测试中,我们的测试环境光源色温为5000K,照度为53Lux,完全符合标准。

业内首款25寸!LG偏光3D液晶独家评测

测试仪器:Spyder Elite 3校色仪

    接下来,我们要做的是使用Spyder Elite 3校色仪来制作出这款机型的原始icc文件,并将其进行分析得出NEC VE2305XI的色彩特性表现。下面图片中白色的闭合曲线代表sRGB色彩空间,红色的闭合曲线代表NEC VE2305XI色彩空间。

IPS+LED黄金搭配!NEC VE2305XI首测

NEC VE2305XI液晶的色彩特性

(红色部分为NEC VE2305XI色彩空间,白色部分为sRGB色彩空间)

    在上图中,理论上而言,红色的区域如果完全覆盖白色的sRGB色彩空间是最为理想的。而通过上面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代表NEC VE2305XI色彩空间基本上覆盖了整个sRGB色彩空间,它对于绝大部分色彩都能够十分丰富的表现出来。总体来说,它的表现比较出色。

 标签:VE2305X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