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芜湖雅图作为芜湖重点高新企业,参加“安徽产品甘肃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6月4日至7日,在芜湖经济信息委员会的邀请下,芜湖雅图作为芜湖重点高新企业,随安徽省政府及企业代表团参加了2012年首届“安徽产品甘肃行”大型活动。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省长李斌亲率,各省直属单位、各市、区县发改委、经信委及全省知名企业代表1800人组成庞大的政企代表团,成功拉开了“安徽产品全国行”的序幕。开幕式和展会期间,甘肃省省委书记王三运、省长刘伟平热情接待了安徽代表团,并指示部署了各地市一对一对接安徽地市政企代表的考察接待工作。

    甘肃(兰州)国际会展中心,以安徽政府展厅为核心,各企业分别在家电展区、重工产业区、生物制药区、新材料区、汽车展示区、高科农业区等功能区搭台展示。

    雅图非常重视此次大西北市场的品牌推广,携公司最新主力产品RAC100超短焦投影机、DLP短焦投影DX221ST、LCD短焦投影LX211ST、LCD宽屏短焦LW215ST、工程系列新宠LX4200及商教普及机型DS216等参与展示。雅图产品绚丽的投影画面,吸引了众多政府领导及客商驻足观看,光显科技的飞速发展让大家为之震惊,纷纷对雅图产品及企业成就予以赞赏。

    活动期间,雅图代表在芜湖经信委、高新区领导的极力推荐下,参加了甘肃白银市政企交流活动,并向白银市委书记张智全、主管常务副市长齐永刚详细介绍了雅图的发展情况。白银市领导对雅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雅图产品能在甘肃、在白银地区市场取得更好的业绩,加大对西北市场的品牌推广力度。

    此次甘肃之行,对雅图品牌深入西北市场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当地政府的扶持,当地市场的潜力,特别以兰州为西北五省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为雅图拓展大西北市场带来新的机遇,相信不久的将来,通过兰州通过甘肃市场的投影产品普及、辐射,雅图品牌将很快家喻户晓、为更多的西北人民带来视听科技的分享和愉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