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裸眼3D显示器的用途究竟是哪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D盛行,备受观众的热捧。如今裸眼3D强势而出,各大厂商相继推出裸眼3D显示器,3D广告机等产品,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裸眼3D的信息随处可见,各大网站都挂着相关裸眼3D信息。我们在考虑选哪种裸眼3D品牌的时候,也应该了解这些裸眼3D广告机的用途究竟是哪些。

用途之一:实物无法展示的物品

    裸眼3D广告机在博物馆的应用

    博物馆是征集、典藏、陈列和研究代表自然和人类文化遗产的实物的场所,也是对全新的展览展示方式需求最为迫切的领域之一,裸眼3D技术可以广泛的应用在博物馆中,用来展览不能完成实物展示的物品。栩栩如生的画面犹如实物出现在观赏者面前一样。

    眼3D广告机在科技馆的应用

    不仅仅是博物馆,科技馆亦然,一些高科技,通过仅有的几张平面图片很难显示出其的深沉含义,尽管再附上大段的文字说明也无法让观赏者理解。裸眼3D显示器,将难以通过文字和图片表达的科学技术使用三维的方式更清楚直观的显示在观赏者眼前,使观赏者完全沉浸在立体广告机所创造的逼真的3D立体世界中,使之清晰的体验到高科技的震撼。

    裸眼3D广告机在卖场的应用

    在商场、超市、连锁店、专卖店等地放置3D广告机, 发布本地入驻商家介绍、推荐产品、折扣等信息,震撼的立体画面展示产品,强烈吸引眼球,增加购买欲望。

    裸眼3D广告机,带给人类的不仅是视觉上的震撼,更是科技的发展与进步。我们感慨人类的发明,更崇拜人类的创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