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延长裸机3D广告机的使用寿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说到延长裸机3D广告机的使用寿命,主要可以从两个方面着手:一个是多媒体广告机的使用方法,另外一个是多媒体广告机的保养方法。

    使用方法:

    1.由于裸机3D广告机多数使用公共场所,电压不稳可能造成设备损伤。建议使用稳定的市电,切不可和电梯等大功率设备共同使用一个电源。

    2.将裸机3D广告机放在通风、干燥、无强光直射的环境中,请勿让设备遭受雨淋、潮湿;设备周围留出10cm以上的散热空间,为保证正常运行,连续开关时间应不小于10秒。

    3.不要将裸机3D广告机设备放置在密封的地方,或覆盖设备、堵塞设备通风孔、以防设备工作时机箱内温度过高而损伤。

    保养方法:

    在插拔CF卡前请仔细阅读本说明书,如果CF卡插不上去,不要硬插,以免损坏CF卡插针。(出现此问题的时候,需要检查一下是否插反)

    清洁广告机屏幕前,要先停止使用设备并拔掉电源插头,确保设备处于断电状态下,用干净柔软不带线头的布轻轻的擦拭,切勿在屏幕上直接使用喷雾剂。

    清洁时,请使用柔软的干布擦拭设备外壳,禁止向多媒体广告机设备喷洒液体,以免毁坏设备。

    切勿对裸机3D广告机进行自行拆卸或修理,以免高压触电或其它危险,应请专业的维护人员来完成所有的检修工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