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gnetic 3D裸眼3D数字标牌即将亮相NRF 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裸眼3D解决方案提供商Magnetic 3D 1月18日宣布将在Instorescreen有限公司在纽约举办的全国零售协会大展(NRF 2016)展位上展示其3D数字标牌。

    Magnetic 3D将在22英寸Allura显示器上展示最新的裸眼3D数字标牌,满足销售点(POS)高级应用。Magnetic 3D表示,其裸眼3D技术可适用于多种屏幕尺寸,从小尺寸货架方案到大尺寸数字标牌显示器,乃至视频墙。

    Magnetic 3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 Zerega表示:“我们的裸眼3D显示器具有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让消费者愿意在一个给定的产品前花费更多的时间,并最终将其转换成购买行为,先前的活动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公司首席运营官Michael Dorin表示:“裸眼3D为店内零售市场打造了独特的体验,这种体验消费者无论在个人设备还是家里都无法获得,因此能增加消费者的参与度,提升店铺的投资回报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