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特伟业在国内率先推出RDS无线紧急广播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海特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率先研发成功基于RDS无线紧急广播系统,该系统采用日本应急广播理念,具有RDS强制开启广播功能,可采用AC220V或三节1.5V电池双供电模式,在国内属于首创,并经过多方试验稳定可靠,现向国内外紧急广播用户隆重推介。

    一、无线紧急广播RDS编码器

    说明:无线紧急广播RDS编码器,主用应用于灾害紧急广播和灾后紧急广播系统,用于发出RDS控制指令,使得处于待机状态的无线紧急广播终端(又称无线应急广播终端)强制打开并播放应急广播内容。本无线紧急广播RDS编码器,可同具备RDS接口发射机任意接驳。

    二、无线紧急广播终端

    说明:EBS-1W11型可寻址广播终端,设计为AC220V、DC4.5V双供电模式可寻址接收设备,可在紧急情况下通过调频发射机发出RDS副载波信号强制打开终端,并播放应急广播内容,是灾害应急广播与灾后安置处理等场合的应急指挥和广播的最佳解决广播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