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尚便携,品味视界 雅图高亮LED投影机PL411首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1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日前,作为民族投影品牌的雅图,继去年推出高亮LED投影机后,又再一次发力LED投影市场,推出了高达600流明亮度的PL411便携式投影机,领跑LED投影市场。如今,雅图LED投影机PL411现已来到投影时代网评测室。

时尚便携,品味视界 雅图高亮LED投影机PL411首测

    雅图宽屏高亮LED投影机PL411采用了DLP显示技术,拥有600流明的亮度, 2200:1的对比度和WXGA(1280×800)分辨率,使得投影画面清晰明亮、色彩绚丽。其采用了最新技术的LED光源,在亮度和价格中做出了完美平衡,无论在普通灯光照明的会议室还是在拉上窗帘的家居生活中,600流明亮度均可清晰展现画面,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另外,雅图宽屏高亮LED投影机PL411还带有全自动梯形校正,当你摆放好投影机并开始投射时,PL411自带的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可把变形(梯形)的图像自动校正过来,相比其他一般投影机±30°的梯形校正,其±40°垂直梯形校正,更可适应复杂的环境。

    简要了解雅图宽屏高亮LED投影机PL411后,接下来的工作,大家已经非常的清楚。相比目前市面上相同产品,其竞争力又会有多大,通过真实体验便知。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