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想50亿建武汉基地生产智能机/平板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日期:2012-05-08 作者:佚名

    联想集团今(7)日宣布,未来5年将在武汉投资50亿元(人民币,下同)成立联想武汉产业基地,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等移动互联产品;预计2013年10月投产,预计2014年销售额将达到100亿元。

    作为基地建设的一部分,联想集团还将建立一个规模达到数千人的研发和管理团队,在移动互联设备和应用领域进行研发。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表示,顺应PC+时代的发展趋势,联想集团主动布局,要让联想不仅成为全球PC领域的领导者,更成为全球移动互联领域的领导者。

    2010年,联想集团正式提出其移动互联战略,并发表第一代乐Phone产品;2011年,联想加大移动互联产品的发展力道,并于2011年成立移动互联和数码家庭业务集团(简称MIDH集团),其职责为研发移动互联网终端,包括平板计算机、智能手机以及包含云端运算、智能电视、数码家庭等产品。

    今年4月,联想集团举行2012会计年度誓师大会,杨元庆首次对外透露联想“PC+”战略。联想认为,PC产业已进入PC+的时代,从智能手机到智能电视等不同类型的设备,都能拥有像PC那样的计算、存储和网络通讯能力。联想将推出覆盖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个人计算机和智能电视四大品项的终端产品,透过与“乐云服务”的融合,从传统PC领域领先厂商转为PC领域领先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