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I通讯公司购买哈曼SOUNDCRAFT CSi数字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3 作者:佚名

    纽约的CMI通讯公司是一家专业的AV租赁工程公司,常常服务于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国际的特别活动和大事件。CMI已经拥有了哈曼Soundcraft Vi1和Vi6数字调音台,新近又购买了Soundcraft CSi 16和CSi 24数字调音台。

    CMI通讯公司业务经理Dan Lamphier说:“自从我们选用Soundcraft Vi6后,便一直关注Soundcraft的产品,它们使用简单,开放方的界面,使得用户很容易从模拟过渡到数字。我们从模拟过渡到数字花费了很少的时间,把重点放在如何更好的发挥调音台的先进性上,很快便使Soundcraft数字调音台达到了预期的目。”

    Lamphier继续说:“Soundcraft CSi体积很小,但可以提供很多功能,在特殊场合可以表现的非常完美,可以适合任何地点和任何情况。我们经常将CSi调音台和Vi的舞台接口箱配套使用,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周边设备使用,真正拓展了我们的能力,以满足不同客户。”

    Lamphier最后指出:“在Soundcraft CSi的帮助下,工作可以变得更容易、更顺畅。它的延迟和图形EQ是强大的,更改设置快速直观,增加了整体的简约感,MADI卡插槽可以使用光纤很容易地连接到通用设备上。我们已经成为HARMAN产品的成功使用者和倡导者,SOUNDCRAFT的数字调音台非常完美,我们已经深深感受到它们的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