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演示更加轻松方便 评测雅图商用投影机DX22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3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投影机技术的发展,投影机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但目前投影机市场依然是以教育及商务市场主导。近年来,国家把绿色经济作为发展新轴向,绿色概念深入人心,尤其是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绿色’商教投影机产品,更是深受消费者欢迎,成为投影机发展新趋向。

    在国家大力发展绿色经济的大背景下,雅图,作为全球领先的微显示投影产品及方案提供商,率先响应政府号召,坚持以发展绿色新兴技术为导向。

雅图DX229

雅图DX229

     一、在产品设计方面,雅图充分考虑到产品的节能、环保设计,让技术更贴近市场。近期,雅图针对中小企业量身定制了一款商务短焦系列系列机型——雅图DX229,首先,让我们简要了解一下该机的性能。

    二、在投影性能方面,雅图DX229采用了德州仪器0.55英寸DMD显示芯片,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3200流明,对比度3500:1。整机内嵌190瓦可替换Philips灯泡,在标准模式下,灯泡使用寿命达4000小时,而在环保节能模式下高达6000小时,内置双声道3W的扬声器,整机的正常功耗为250W。

    三、在接口方面,雅图DX229提供了VGA、S-Video接口,同步支持HDMI接口,让用户连接外部设备的范围更广。此机适合培训与演讲等多个场地,你不必为投影设备的局限而遗憾。

    简要了解了雅图便携式商务投影机DX229性能后,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中低端产品的实际性能表现和功能特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