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雅图&神州数码 做民族投影品牌的捍卫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5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4月21日,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携手雅图总代理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在郑州举行全国代理商大会。此次代理商大会以“盛放2012——齐给力谱就雅章 聚英杰龙腾蓝图”为主题,共同分享了雅图十四年的探索成果和业绩,雅图集团副总裁朱林、神州数码视听系统总经理付晓彬、德州仪器DLP亚太区业务总监黄志光等领导以及全国各大区域代理商、行业精英、行业主流媒体等1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雅图集团副总裁朱林、神州数码视听系统总经理付晓彬、德州仪器DLP亚太区业务总监黄志光

雅图集团副总裁朱林(中)、神州数码视听系统总经理付晓彬(左)、德州仪器DLP亚太区业务总监黄志光(右)

    在代理商大会期间,雅图集团副总裁朱林、神州数码视听系统总经理付晓彬、德州仪器DLP亚太区业务总监黄志光等领导还特约接受投影时代网等专业媒体的专访,就雅图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以及今后的发展定位做了阐述。

    雅图投影机优势:“专注和专业”

    投影显示行业多年来一直都是日系等品牌主宰的市场,国产投影品牌始终在版扮演着边缘者的角色。可是深圳雅图就是不甘于人后,凭借不懈创新、抢占潮头的决心和勇气,雅图14年来不断的自我大超越,已俨然成为投影领域领导者角色,可以与索尼、爱普生、松下等品巨头比肩的“中国力量”。

雅图集团副总裁朱林

雅图集团副总裁朱林

    朱林说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就,那就是因为雅图始终坚持以“专注和专业”立足市场。多年来一直围绕打造投影系统垂直整合的价值链条,从产品模组、投影芯片、光机系统再到整个投影系统,雅图总是在不遗余力在布局。因此,相对于目前大多数品牌只是依靠OEM在做投影不同,雅图是一直在坚持走整个投影产业链端的整合,要做整个投影方案系统的优秀整合者。

    也是因为坚持,雅图品牌和市场份额排名全球第六,成为国内唯一与世界五百强企业平等竞争,并不断超越的投影企业。

    作为民族投影品牌雅图,深知肩上责任。在今后主要将重点在品牌、产品、渠道端进行了战略性布局。朱林直言到,相对于日系品牌综合形象力,雅图的品牌拉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接下来,会围绕着公司整体品牌形象做一系列的推广计划,包括从行业、渠道、以及媒体传宣传上都是在步入正轨,相信雅图这个名字将很快成为业界“金字招牌”。

    据悉,雅图更瞄准了整个产业链最上端的核心端,欲在上游产业链做文章。去年6月,雅图与业界最著名的美国TI合作设立联合实验室。这让雅图在光显示技术上,正式迈入国际最先进行列。

    朱林告诉投影时代网,当下投影市场品牌众多,整个盘子看起来十分热闹。但是经过几年洗涤之后,将最终可能只有3~5家品牌成为主流,毫无疑问的雅图肯定将是这3、5家品牌的其中一员。

德州仪器DLP亚太区业务总监黄志光

德州仪器DLP亚太区业务总监黄志光

    德州仪器DLP亚太区业务总监黄志光同样对雅图非常看好,他表示。雅图这几年间,每年都在业界以惊喜,雅图已经成为TI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而且这两年,雅图和TI合作面更加深入和广泛,不仅仅是在产品芯片提供,而是更多的在系统整合领域双方都在深入。可见,TI对雅图的认可。未来,TI方面还会和雅图在更多产品端以及在大屏显示解决方案领域进行深入的合作。相信雅图今后将是整个投影版图中最重要的一极。

本文导航
  • 第1页:雅图投影机优势:“专注和专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