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游戏之宝---Matrox多屏宝DP版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4 作者:佚名

    作为游戏高手的你,应该玩了不少游戏吧?但是每次玩游戏的时候你有没有发现你的视线仅仅限于一个显示屏很单调呢?那么现在我们友双科技为您推荐最新的游戏之宝------Matrox 多屏宝的DP 版本。

    熟悉Matrox 产品的一定对多屏宝不陌生吧,现在有一个好消息,Matrox 现在多屏宝新出了DP 版本,最新的DP 版本合并了最新的最新接口标准,能通过DisplayPort 技术 显示出2-3显示屏,让您的视觉得到更高享受。

    多屏宝是一个小小的黑色盒子,这个小黑盒子给您的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和工作站添加外部2-3屏的多屏显示。他们可以连接VGA、DVI或者是DisplayPort 接口,而且是一款强大的外接多屏显示仪,能够结合主机现有的显示卡分屏到两个或三个,最高分辨率分别可达2x1920x1200和3x1680x1050,而仅仅只需要一台主机.

游戏之宝---Matrox多屏宝的DP版本

    DualHead2Go DP版

    Matrox(迈创)的DualHead2Go DP版和 TripleHead2Go DP 版是一款强大的外接多屏显示仪,能够结合主机现有的显示卡分屏到两个或三个,最高分辨率分别可达2x1920x1200和3x1680x1050,而仅仅只需要一台主机。新改良的Matrox(迈创)的DualHead2Go DP版和 TripleHead2Go DP 版还可以和Matrox 的M-series 系列一起使用呢,正可谓强强联手!

   

TripleHead2Go DP
 标签:Matrox多屏宝DP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