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瑞展示46寸透明交互式专业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汇集最广泛视听系统和技术的InfoComm China 2012已于2012年4月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展会汇集了视听行业最新产品和技术。今年展会上,透明显示器出现在不少展位,唯瑞(Vewell)旗下的透明交互专业显示器也同样成为展会的一道风景。

    唯瑞V46-D88TN透明显示器配备46英寸显示屏,1366*768分辨率,200cd/m2亮度,4500:1对比度,边框尺寸1117*750*300mm,功耗190W。支持USB热插拔式存储,支持图片、视频播放及字幕混播,并具备定时开关机功能,支持超长时间稳定运行,遥控器采用密码控制,安全可靠。

唯瑞透明胶交互式专业显示器

    去年唯瑞曾推出22英寸彩色透明一体机V22-D18TN,其配备有1680*1050分辨率,500:1对比度,其屏幕具备高透光率,显示屏因而可以呈现出半透明的状态。并且这款产品还具有高速响应,以及宽视角等优点,垂直/水平可视角度都达到了160°。

    唯瑞透明显示器产品可满足实物展示、信息发布、客户互动等使用需求,并提供有丰富的产品尺寸供选择,在数字标牌行业及零售业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