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防抖拍摄应用 佳能新品DV技术分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5-04 作者:佚名

    想拍出显得专业的视频?画面的稳定是第一步。根据实验证明,一个画面不停的摇晃抖动,经过10分钟左右的持续观看就会感到头晕恶心,很多较为专业级的用户都愿意采用三脚架来进行拍摄,但对于一般的消费群体而言,背着脚架无疑给拍摄带来更大的负重。

    佳能防抖展示

    佳能今年推出的新品数码摄像机系列,不仅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出色防抖能力,此次还增加了智能光学影像稳定系统,相对于上一代防抖功能来说,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拍摄过程中它可以智能识别步行拍摄(动态防抖)、远摄(强力防抖)、微距拍摄(微距防抖)和三脚架拍摄(关闭防抖)几种模式,可以有效的提升拍摄的画质同时保证出色的防抖效果。

    佳能数码摄像机防抖模式自动切换示意图

    我们来看一下佳能数码摄像机在四种模式下液晶屏的防抖显示状态。各位网友可以注意一下液晶屏上端中间的拍摄状态(绿色)右侧图标。

智能防抖拍摄应用佳能新品DV技术分析

    佳能长焦端自动切换到强力防抖

智能防抖拍摄应用佳能新品DV技术分析

    手持拍摄时默认切换到动态防抖模式

智能防抖拍摄应用佳能新品DV技术分析

    放在桌面上机器切换到三脚架模式

智能防抖拍摄应用佳能新品DV技术分析

    微距拍摄下防抖切换为微距防抖模式

    佳能数码摄像机在防抖方面采用了全新的智能设计,不用像原先一样需要手动进行调节。智能选择防抖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切换,不仅保证了电量的延续,同时还能保证画质会达到一个较高的层次。这个改动虽然不是很大,但在人性化功能方面无疑是有着很大的进步。

 标签:佳能DV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