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东视演播室使用Soundcraft Vi1数字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8 作者:佚名

    上海东视隶属于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这次更新的400平方米演播室位于上海浦东的东视大楼内,主要承担一些中、小型综艺节目的制作。

    SMG是Soundcraft的老用户了,在这次演播室改造之前,使用的是Soundcraft B400模拟调音台。设备更新选型时,项目技术小组根据预算对音频系统中的主要设备调音台进行了认真的筛选和比对,经过几轮的测试选择,最终决定购买Soundcraft Vi1数字调音台,他们主要看中Soundcraft Vi1有以下4点:

上海东视演播室使用Soundcraft Vi1数字调音台

    1. Vi1流淌着Studer的DSP处理技术和Soundcraft 30多年现场经验的完美结合的血液。因为他们有使用Studer、Soundcraft数字、模拟调音台的多年经历和感受。

    2. 40bit浮点处理技术,这和其它品牌的调音台相比它是领先的。

    3. Vi1的Vistonics™ 界面很容易上手这使他们兴奋的,他们说:演播室的使用人员不是固定的,需要轮换,对于一台数字调音台的大都参数在Vistonics™屏上显示,不用翻菜单,一触即用,这是他们所需要的。

    4. 还有他们对Vi1使用不同的功能“块”有不同的控制内容,不同的内容赋予不同的颜色,不同的功能显示的状态不同—紧贴日常生活的表达法很感兴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