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企业高管明智之选 强悍性能商务台式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2-04-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如 今,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大,企业要突破性发展,必须通过培育自身资源和能力,在为顾客创造价值的基础上,实现自身价值的综合性能力。而电脑作为企业办公 不可或缺的基础工具,其性能高低、稳定性和安全性等都关系到企业运营效率。因此,企业高管们在IT办公设备的采购上必须“敢想敢为”,企业员工拥有一台出 色的办公电脑,他们在工作中也可以做到“敢想敢当”,从而具备为企业发展获得赢利和自身发展的综合素质。

    无论在中小企业还是在大中型企业里,总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着一颗真实而不羁的灵魂,由滚烫的热情浇灌,由坚韧的意志锻造。以近乎偏执地热 爱,将最初的梦想坚守到最后,他们就是这个时代“执着的理想主义者”,对于这群“特殊”员工,企业高管应该对其在能力上的挖掘,例如打破旧有的等级分明、 纪律严明式的管理文化,倡导以一种自由畅快的企业文化激发员工更多的创造力,例如弹性工作时间、在家工作、雇员拥有股票等。

    企业高管要敢想敢为,企业员工更应该敢想敢当,因而在办公电脑的追求上,企业员工每天要制作PPT幻灯片或CAD制图以及渲染视频等,有时甚至 要多个程序同时运行,这就要求办公电脑必须拥有强悍的配置,诸如四核处理器、独立显卡以及大容量内存和硬盘,都将纳入企业电脑的标配之中。今天,我们就为 您推荐几款高性能的商用台式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推 荐 一:联想扬天A8000t

    参考价格:6999元

    联想扬天A8000t是专为100人以上的大中型企业用户设计的商用台式机,外观秉承了THINK产品的设计风格,稳重有思想力,红色点睛之笔 让人过目不忘,堪称经典。机箱有20升和11升二种,其中11升小机箱可立可卧,满足中型企业用户更多选择,前置USB、音频接口、无需弯腰的顶置电源、 防滑的顶部提手、超薄键盘,处处体现着人性关怀。

    配置方面,联想扬天A8000t采用英特尔酷睿i5 2400四核处理器,性能出色,节能降耗能力表现不俗,因而即便是主机体积只有11L大小,依然可保障PC主机高效稳定运行,让企业用户使用时更加果敢和 坚定,标配4GB DDR3内存、1T SATAII 7200转高速防震硬盘、SATA DVD刻录机,采用HD6570 1G PCIE高性能显卡,配有2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满足了企业商务应用需求。

    联想扬天A8000t还着重从内部结构设计入手,采用最新降噪技术和散热技术,不仅大大提升了PC部件的散热效果,也使得主机运行噪音低至30 分贝,给用户带来更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并为企业用户提供了整合业界优质服务资源的免费线上平台,诸如金蝶友商网、新东方e企学吧和联想扬天云平台,其中 金蝶友商网具有在线会计服务、在线进销存管理、在线客户管理、在线对账平台、在线订货平台等多项功能。

联想 扬天 A8000t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2400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1T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尺寸 20
显示芯片 AMD Radeon HD 6570M
显存容量 1024
有线网卡 千兆网卡
预装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即日起到4月30日,凡在联想商用体验店购买联想扬天A、M、S系列台式电脑,即可获赠:联想扬天无线路由器套装,包含巴法络150M路由器和 开博尔150M无线网卡,同时购买联想扬天A、S系列台式电脑还将额外随机赠送价值129元的半年不限次在线顾问服务此外,从4月1日开始,只要你手里有 一张网管、CTO、或者从事相关工作人员的名片,你就可以到指定店面换取一份由联想扬天送出的精美礼品。

 标签:商务台式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