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务全能手 LG B2B助力北京新华联培训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0 作者:佚名

    一直以来,酒店行业的信息化建设都是LG B2B的重点部署。LG B2B凭借系列酒店专属商用电视、商用显示器,为诸多酒店用户提供了一站式、多元化的解决方案。不久前,LG B2B再次助力北京新华联培训中心,凭借功能全面的32LD325C,实现了从客房、餐厅、会议室、教室、到休闲娱乐场馆的全方位信息化覆盖,充分展现了LG商用电视的商务全能。

    北京新华联培训中心(下简称“新华联”)是集会议、培训、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三星级旅游饭店。拥有高中档客房、宴会厅、各种规格的报告厅和会议室、全自动多媒体教室、电教室、图书室和全智能康体娱乐场所等。由于经常接待来自企事业和机关单位的重要商务培训和团队拓展项目,提高新华联的整体信息化风貌显得尤为重要。LG B2B在了解到酒店的根本需求,并对具体环境有了仔细了解之后,向新华联推荐了具有强大酒店功能模式LG 32LD325C商用电视。

    32LD325C凝聚了LG B2B的创新智慧与人性化理念。先进的节目锁定、开关机设定、自动恢复、克隆等功能,既为客人提供了最大化便捷,又简化了整个酒店的信息化管理流程。32寸屏幕大小为标准客房和中小型会议室提供了最适宜的观看尺寸;1366×768至高分辨率无论用于观看节目、还是会议演示、抑或培训教学,都能带来清晰细腻的图像;而20度旋转底座摆放更加自由,满足了客人在不同角度的视野需求,大大增加了可视空间;另外,32LD325C的待机功耗尚不足1W,这无疑节省了新华联的能源开支,降低了后期使用成本,也契合当前倡导的低碳理念。

    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此次合作LG B2B同样将人性化的服务摆在首要位置。首先,在前期的沟通中,LG B2B在了解到客户的实际预算后, 给予了新华联最优惠的产品价格,最大限度惠及客户;另外,根据新华联购机的具体需求,LG B2B将机器分两批次进行了供货和安装,如今,共计200台32LD325C已经全部供货、安装到位,并逐一进行调试,更具商务信息化优势的LG商用电视已在新华联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为保障客户使用无忧,在此次合作过程中,LG B2B还提供了免费的液晶电视功能检测服务,这不仅显著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和解决方案的整体实力,更彰显了LG B2B的金牌服务和对自身产品的十足信心。

    如今的LG B2B,已经从多方面的产品整合供给,跨越到单一产品的多方面应用,LG 商用电视完成了全功能、多角度的应用体验,高度体现出了产品功能的领先性、灵活性、兼容性和LG B2B的科技高度进步。在今后,LG B2B还将凭借更多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打造出超一流的酒店信息化解决方案,造福更多的酒店行业用户。

 标签:32LD325CLGB2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