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2012:新特珑尹经理视频采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专业A/V视听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2于4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新特珑的展位现场,投影时代网采访了新特珑尹经理,以下是采访实录。

 

 
 
 
 pjtime: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infocomm china 2012的展会现场,目前我们所在的位置是新特珑的展位。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新特珑的尹经理,请他来为我们介绍一下今年新特珑的参展情况。尹经理您好!

    新特珑尹经理:您好!

    pjtime:请您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新特珑今年都带来了哪些参展产品?

    新特珑尹经理:针对本次infocomm展,新特珑也做了精心的准备,也是搭建了一个相对较好的展位。本次新特珑主要带来了几大类产品,包括专业的会议系统、智能的中控系统、专业的矩阵切换、AV周边以及专业音响等几大类产品做了一个统一的展示。

    pjtime:您刚才介绍了咱们新特珑丰富的产品线,那么请问,在同行竞争活动中,丰富的产品线对品牌建设以及市场营销起着怎样的作用?

    新特珑尹经理:新特珑公司在业内品牌以及产品都是有着相对比较齐全的产品线,在整个行业中我们拥有五大产品线。当然在行业中我们还有一个比较强势的优势,我们有着15年的从业经验,在产品设计方面我们也有着丰富的经验,所以在客户合作方面他们也是比较看好我们新特珑的产品线非常齐全、非常丰富、也有着非常强大的施工能力为他们提供更好地解决方案。另外在服务这方面,我们也能做到统一的服务,所以很多客户对我们产品这块也是很放心。在整个行业的优势来讲,整体的解决方案使我们针对整个客户面里面最大的优点。

    pjtime: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也出现了一些“山寨”厂商,他们的产品的质量以及施工水平自然无法得到保障,更无法提供很好的服务支持,作为业内的领导企业,您个人如何看待这一现象?

    新特珑尹经理:是的!那么目前市场上很多产品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新特珑的产品在市场上也是属于主流的产品。另外,我们在以优质的产品质量,良好的施工服务,包括精准的工程安装这方面也吸引到一些朋友以及广大的工程商的支持,在此也表示非常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目前,市场上不同的厂商出现的一些产品,相信他们也会用非常雪亮的眼睛看清楚产品,选择更优质更适合更好的产品,比如说新特珑的产品,谢谢!

    pjtime:那您能给我们广大的用户提一些选购建议么?或者说如何区分产品?

    新特珑尹经理:产品方面,首先我觉得应该是在功能方面,另外还有产品的外观、构造。除此之外,还有该产品实施过哪些工程案例,哪些产品的功能能够满足他在实际使用中能够更加放心更加舒心这方面的产品做一个选择。

    pjtime:目前,会议系统应用主要以政府机构、教育领域、企业等集体形式通过竞标采购,这就意味着产品的性价比以及品牌价值占主要因素,请介绍下新特珑产品及品牌方面都有哪些优势?

    新特珑尹经理:刚才已经提到过了,我们新特珑的产品主要有五大产品线,主要包含了发言、扩音、控制、信号切换,所以整个产品线是为客户提供了整套的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不管是在前面功能的设计,还是在整个工程实施的安装调试,包括后面的工程服务都为客户提供了省心、贴心、放心的服务。

    pjtime:作为会议系统方面的专家,您对会议系统未来的发展趋势有怎样的独特见解?

    新特珑尹经理:会议系统应该是随着时代的进步慢慢的采用一些新的技术,做一些更加适合我们用户来使用的产品。现在从市场发展来看,虽然我们不同的厂商都采用网络、微电子技术还有通讯技术等方面结合起来,创造更多更好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使用。

    pjtime:俗话说“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对于企业亦是如此,尤其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在未来近几年内,新特珑进一步的发展目标和规划是什么?要实现这一目标,新特珑又将哪些计划?

    新特珑尹经理:针对产品这块我们都会有一个统一的计划。在未来几年中,新特珑公司的高层也做了详细的计划,主要针对后面我们的产品线不断完整,性能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也是不断完善。在整体计划中我们高层也做了长期计划,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希望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工程商,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服务于广大的朋友!谢谢!

    pjtime: 要实现这一目标,新特珑又将哪些计划?

    新特珑尹经理:近期新特珑将继续跟着时代的潮流,做一些新产品的研发,包括广告、还有一些展会的投入这块都会不断完善,参加更多展会,让更多人认识新特珑,熟悉新特珑、用新特珑的产品。

    pjtime: 作为视听行业的一次盛会,引起了很多厂商的重视。新特珑参加此次展会希望达到怎样的目的?

    新特珑尹经理:新特珑参加本次infocomm展也是抱着一种学习的态度,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更好的了解市场,也让更多人能够认识新特珑产品,通过这个平台能够学习的更多,认识的更多,一起成长进步!

    pjtime:那么通过尹经理的介绍,我们对新特珑这个公司以及产品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非常感谢尹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新特珑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谢谢!

    新特珑尹经理:谢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