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豪华配置一体电脑 万元级别AIO全搜罗

ThinkCenter M7100z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2-03-1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推荐型号:ThinkCenter M7100z

    参考价格:11599元

    联想ThinkCentre M7100z是一款面向大型企业用户推出的一体电脑,该机采用英特尔酷睿i5-2400s处理器,4GB DDR3内存,500GB SATA硬盘和DVD刻录光驱,满足企业用户的应用需求。同时,该机支持选配服务,用户可以选配SSD固态硬盘,可实现15秒内开机。该机目前的报价为11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联想ThinkCentre M7100z

    ThinkCentre M7100z的外观设计非常简洁,采用一体式设计风格,屏幕采用镜面设计更有时尚感也更加的大气。整机的设计风格与原有的扬天s系列商务一体机有些相像,该机还设计有巧妙的键盘收纳设计,可在键盘闲置时将其收入于主机底部的支架空间内,更加节约桌面空间。

    联想ThinkCentre M7100z

    配置上,联想ThinkCentre M7100z商务一体电脑采用英特尔第二代酷睿i5-2410s处理器,4GB内存,500GB硬盘和DVD光驱;显卡方面该机采用核芯显卡,2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预装正版Windows 7专业版操作系统。

    联想ThinkCentre M7100z

    点评:联想ThinkCentre M7100z是联想专门为大型政教企业用户推出的商务型一体电脑,外观设计更为时尚典雅,性能设计非常的强劲,适合大型企业用户日常的办公等应用。配置上该机采用英特尔最新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较上一代的性能提升20%以上。

 标签:ThinkCenterM7100z
上一页 1 2 3 4 5 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