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豪华配置一体电脑 万元级别AIO全搜罗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2-03-1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什么样的一体电脑才称得上“高端”呢?首先,从价位上来说,目前高端的一体电脑售价普遍在万元以上;其次,从配置上来说,高端的一体电脑必须比其它产品有一定优势。实际上,我们看到如今市面上一些一体电脑在性能上已经不亚于台式电脑,而且相比笔记本和台式电脑来说,一体电脑在视觉效果上更为出色。随着各大厂商纷纷跟进一体电脑市场,产品类型的不断丰富,一体电脑在在性能、做工等各个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接下来,编辑为大家推荐目前市面上售价在万元级别的一体电脑,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推荐型号:联想扬天S760 I7 2600S

    参考价格:14999元

    联想扬天S760 I7 2600S是专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主流商用一体机,其打破了原有台式机配备显示器的传统使用模式,机身小巧别致,满足了办公空间狭小的用户需求,最多可节省70%的桌面空间,能轻松摆放于任何办公环境而不会挤占工作空间,无论是公司前台、员工工位、还是各型会议室都能充分体现联想扬天S760系列一体台式机的优势。

    联想扬天S760

    外观设计上,联想扬天S760系列由国际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的时尚精致外观,无边框镜面LED液晶屏幕带来更佳视觉效果,与台式电脑相媲美的强劲性完全满足商业用户IT需求。而屏幕采用特有的最佳效果电容触摸技术,定位精确,使用流畅,满足特殊应用场景需要;支持像框、升降底座、显示器悬臂、挂墙在内的多种悬挂方式,方便用户的不同使用场景。

    配置方面,联想扬天S760 I7 2600S采用了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 2600S四核处理器,标配8GB DDR3内存、1T SATAII 7200转高速防震硬盘+80G SSD,内置SATA Slim Blue-ray Combo光驱,配有21.5英寸宽屏LED显示器,并支持多点触控操作,采用HD6650A 1G 独立显卡,不仅可满足商业用户对于外观更高品质的需求,同时带来超乎想象的高性能计算体验!

    联想扬天S760

    此外,联想扬天S760 I7 2600S还集成2.0音箱、麦克风和网络摄像头,一根电源线即可完成所有连接,使用简单快捷, 配有联想USB商用功能键鼠套装,预装正版WIN7 Home Premium中文版(64bit),提供三年有限保修及上门 Panel 3年保修3年上门。

    为降低IT系统成本,发挥IT设备的最大效益,联想扬天S系列都预装了扬天云服务平台,极大地提升了企业IT系统自动化程度。另外还内置了新东方e企学吧、金蝶友商网和联想扬天云平台,并内嵌了中小企业云安全服务套装,以低成本、零管理、易维护、高安全的理念出发,旨在为业务快速发展的中小企业提供零负担一站式IT服务及安全解决方案。

 标签:联想扬天S76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