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李新华会见雅图集团董事长谢敬 邀其进荆州寻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29日下午,荆州市委书记李新华会见了莅荆考察的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敬一行,双方就积极寻找合作机遇进行交流座谈。

    荆州市领导雷文洁、曹松、刘曾君,市委副秘书长刘爱华,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清洋参加座谈会。荆州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曹松主持座谈会。

    李新华对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敬一行莅荆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荆州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新华说,目前,省委、省政府正在实施“壮腰工程”,将荆州打造成湖北长江经济带的“钢腰”。展望未来,荆州独特的区位优势、人力资源优势、交通优势更加明显。希望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能进驻荆州深圳电子工业园,实现共同发展。

    谢敬对荆州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在武汉刚投资20亿元建设的“雅图中国光影城”的发展计划。谢敬说,未来,“雅图中国光影城”将重点进行研发,将制造业布局到相关城市,而荆州历史文化丰厚,交通区位和水运优势明显,希望有机会与荆州牵手。

    当日下午,谢敬先后到美的冰箱荆州工业园、宝塔湾等地,详细了解了荆州工业经济和港口建设情况。

    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全球领先的微显示投影产品和技术提供商,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拥有DLP、LCD 和LCoS 三项技术的研发和制造能力的企业。目前,雅图品牌和市场份额排名全球第六,成为国内唯一与世界五百强企业比肩的投影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