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61点自动对焦 佳能5D Mark III单反抢先试用

和EOS 1D X一样的61点自动对焦系统
来源:ePrice 更新日期:2012-03-1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和EOS 1D X一样的61点自动对焦系统

    佳能5D Mark III采用与1D X一样的自动对焦系统,拥有总共61个自动对焦点,其中包括5个F2.8等级双十字对焦感应器,以及20个F4十字型和21个F5.6十字型对焦感应器, 数量比以往旗舰机型还要更多,具备和EOS 1D X 同等级的超高端对焦实力。5D Mark III与1D X一样具有六种自动对焦区域选择模式,包括重点自动对焦(Spot AF)以及区域自动对焦(Zone AF);此外新的AI SERVO AF III演算法,加强了相机追焦能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的快门时滞大幅缩短至专业级的59微秒,拍摄稍瞬即逝的突发场面时,更加得心应手。

密集的61点自动对焦,包括5个F2.8双十字型、20个F4十字型、21个F5.6 十字型对焦点

    快门寿命15万次、机身防滴防尘、新除尘系统

    5D Mark III属于针对半专业与进阶摄影爱好者所设计的高阶单反,因此具备基础防滴防尘功能,而快门寿命可达到15万次。此外这款新机采用新的感光元件除尘系统, 能带来更好的除尘效果。此外,其观景器具有约100%覆盖率及0.71 倍放大率,同时提供不同的对焦点显示设定及格线显示功能。

    创意影像拍摄

    上文提过5D Mark III新增了多重曝光拍摄和 HDR 拍摄,前面可以重迭2至9张相片,而且具有四种曝光效果,如平均重迭、亮部重迭等,以应付不同拍摄需要;至于HDR(高动态范围)拍摄功能,相机会拍摄三 张不同曝光的相片来合成高动态范围照片,支援设定最高±3EV,同时具有五种HDR效果,包括自然、鲜艳、浮雕等效果。

    无中断录影

    在录影方面,可录制1920×1080@24p/25p/30p影片,可选择高压缩的帧间(IPB)或低压缩的帧内(ALL-I)压缩格式,提高了拍摄及 后期的灵活性。同时透过新感光元件和影像处理器,可以让影片减少摩尔纹和伪色。此外5D Mark III当拍摄超过4GB时,相机在不中断录影的情况下会自动储存新档案,帮助大家拍视频时无间断。

 标签:佳能5DMarkIII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