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典简约纤薄时尚 HKC新品A2250i显示器评测

OSD菜单功能及总结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3-0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OSD菜单功能:

    显示器的色彩性能表现好坏,固然跟厂商选取的材料有先天决定的关系,但用户也能从后天方面改善,也就是通过OSD菜单去调整。通过OSD菜单,可以调整亮度,色温,动态对比度等等。下面展示显示器产品OSD菜单的功能和选项。

经典简约纤薄时尚HKC新品A2250i显示器评测(7)

OSD界面

    打开OSD菜单,从主要栏目中可以看到,HKC A2250i的OSD界面沿袭以往产品的调节系统,操作起来比较简单,能调整显示器的亮度、对比度、动态对比等,其他栏目还可以调节显示器的色温、三原色、物理像素位置等等足够用户调节出适合自身的显示效果。

   

HKC A2250i 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机身轻薄时尚
2、LED背光,功耗低
1、亮度偏低
2、色温偏高

    通过一系列使用,可以看到HKC A2250i的显示性能相对比较主流,而主要的卖点还是在于外观上。轻薄的机身配搭上雕刻拉丝的边框以及钢琴烤漆的高光背面,显得相当时尚靓丽。采用TN 面板,色彩展现效果也达到主流的标准,HKC A2250i所拥有的显示性能符合日常的使用需求,而且节能环保方面表现出色。目前作为新品,HKC A2250i暂无报价,但根据以往经验HKC还是会报上一个闪亮的价格,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HKC显示器A2250i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