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典简约纤薄时尚 HKC新品A2250i显示器评测

主观评测项目:图片样张测试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3-0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主观评测项目:图片样张测试

    以下照片均为显示器在标准模式,专业相机暗室环境拍摄,由于各位读者显示器显示效果的差异以及相机本身因素,以下图片无法做到完全还原现场实际视觉感受,所以以下图片仅供参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亲看实物。

    红色效果图中,HKC A2250i表现一般,总体画面比较柔和,而且实测图片中花瓣的红色浓郁程度也不及原图效果,部分区域色彩偏黄色。

    黄色效果图的表现中,显示器呈现出的画面比较灰暗,鲜艳程度没有达到原图效果,然而花瓣之间的对比度还算可以。

    绿色效果图中,HKC A2250i的色彩还原还算准确,反光效果、甲虫和小草的清晰度比较强烈,实测图片也比较贴近原图。

    多彩效果图中,不同颜色的蜡笔之间,色彩的过度清晰鲜明,而且颜色鲜艳,唯一没有达到应有效果的就是背景的亮度,还是显得不够,以致实测画面出现偏灰色。

    人物的效果图中,显示器表现稍微欠缺,人物肤色显得偏白,肤色浓郁程度不足,色温偏冷。

    小结:HKC A2250i采用主流的TN面板,色彩还原程度还是逊色于VA、IPS等主流的广视角面板。但总体上,所表现出的色彩效果也达到市场上的主流水平,对于日常的工作娱乐还是可以胜任的。

 标签:HKC显示器A2250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